close



(上面的小人頭是ginger baby幫我畫的,是用英文考卷的背面畫的吧XD 可是姐姐好開心啊^++++++^)

走路感受台灣之美,一直是小的心裡一個小小心願

曾經有個"暴走二人組"的節目,用雙腳、一年走遍319台灣,這就是夢想中該幹的事啊XD
只是突然會爆炸的工作、莫名其妙的雜事,總是讓這個小心願無法實現
哈哈~~其實我每年腦海都會run一下這件事情 (不過又默默的遺忘XD)


就在剛過33歲生日的十月天,終於下定決心了!!!!!

開始走跳以來,從沒有向家裡報備行蹤的需要
不過自從回來桃園照顧老母,這趟離家不短時間,還是要溝通一下

我:ㄟ~老母,我下星期要做一件大事
老母:(充滿狐疑的臉) 什麼??
我:我要走路去環島,不過因為前後都有工作,10天以後就要回來了 (其實不一定XD)

老母:誰跟你一起走?
:吼~當然是自己走啊!!!!
老母:不要吧,很危險滴
我:心中OS (危險?!如果你聽過我其他曾經幹過的事,應該會昏倒吧XD)

我不在家的時間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一直吃肉!!!!!


只不過就在下星期馬上要出發的這趟,應該算是完整環島的前哨站
因為我想測試看看,自己的不要臉極限到底在哪裡
(但其實還是很俗辣的,最後決定還是要背著帳篷開走)


喜歡在旅途中認識陌生人,尤其在台灣這個充滿你意想不到"人情味"的小島




(形象圖正式出爐,感謝上山畫畫兒助一腳之力啊!!!!!)


出走規則
這趟設定了目的:想要趕上1025台東土坂的排灣族刺球祭 (五年一度啊,等很久了)
所以在時間的緊迫度上,行走過程並不排斥任何可以往南、往東的方式
但不會主動攔車(除非時間趕不上)、搭公車就是了

如果有人主動停了下來,就直接問 "你要去哪裡"啦XD 
只要是往目的地方向靠近都可以接受啦,就這麼隨遇則安唄

當然除了你要去哪裡之外,還有來去誰家住一晚的主題XD
也許在路上碰上的捧油被我問了你要去哪裡之後,可能還會進階為"來去你家住一晚" XD
不過我希望是能夠有所回報的,希望能幫你完成一些事情
當然以我的專長"攝影"為主  (可以幫您來張全家福、或是有什麼想記錄卻不曾記錄過的畫面)

當然事先拜碼頭我也是會做滴,就麻煩在地朋友們收留小的一晚啦



要走哪條路:台3線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條省道的氛圍,加上那本 "大山下遠離台三線"的書
讓我對這條路更是嚮往了

哪裡出發:南投市
哈哈~~因為時間加上天氣的關係,應該從中部開始出發比較OK
而這裡也有我很重要的人,是你們讓我展開了瘋瘋癲癲的中部人生
剛好南投市也就在台3線上,是個很好的出發點XD

出走日期:10/14 ~ 10/25 
若手工時間不足,出發時間可能會變成10/15,請密切注意FB動態XD

路線:起點南投(經由台3線轉台1轉台26接台9)抵達台東達仁鄉土坂
非常歡迎陪走部隊來探班同樂,我沒事在腦裡會設計關卡給大家抽牌的XD(抱歉我綜藝咖啊,噗~)

台3
南投縣 / 南投市-名間-竹山-

雲林縣 / 林內-斗六-
嘉義縣 / 梅山-竹崎-中埔-大埔-
台南縣 / 楠西-玉井-南化-
高雄縣 / 內門-旗山-
屏東縣 / 里港-九如-屏東(終點與台1線為交叉路口)

請原諒天秤座的左右搖擺XD因為又有想要看的東西,所以我決定路線在嘉義要來個大轉彎XD

轉台18接台1
嘉義縣 / 嘉義市-水上
台南縣 / 後壁-新營-柳營-六甲-官田-善化-新市-永康-仁德-
高雄市 / 湖內-路竹-岡山-橋頭-楠梓-仁武-左營-三民-鳳山-大寮-
屏東縣 / 屏東市-麟洛-內埔-竹田-潮州-南州-新埤-佳冬-枋寮-枋山


台26
屏東縣 / 還在考慮要走南迴或墾丁,希望時間夠繞墾丁 (最完美是下到墾丁啦,我要拜訪某人XD)

接台9
台東縣 / 達仁


但書
如果在路上遇見非常憧憬的人事物,偶是會立刻停留滴
例如.剛剛在看屏東的地圖,發現了會走過萬丹隔壁,如果有緣見到萬丹紅豆伯曬紅豆,我可能就會賴著不走了XD
諸如此類事項 (我覺得實在是太有可能發生了XD)

我也不是個強求的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如果任何突發事件導致走路必須暫停就會停止滴

Follow M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ffytravel

 


-------------------------------------------------


唐小三走路環島去相關文章

緣起:[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你要去哪裡
總覽:[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走就對了.路線行程
DAY0:[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出發前.台中南投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起點.南投皇穹陵?!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名間-竹山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傷心地.林內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石榴車站 -- 斗六.追太陽的男人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借宿莿桐.採黃瓜去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古坑 -- 梅山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梅山.風浪板阿貴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阿里山小火車.竹崎車站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嘉義.蒜頭糖廠
DAY3:[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3 水上-- 後壁.陪走員S小姐登場
DAY3:[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3 麻豆.莫名展開的旅程
DAY1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台東新化.方舟教室
DAY1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2 土坂.台東排灣五年祭刺球
DAY1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2 東源.維倫求婚記

arrow
arrow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