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從南投開走後,出發往起點的這天已經開始腳癢在火車上拉筋XD



其實安排進台中本來是要回 "狡唐二窟" 拿些隨身要帶的東西
但在青蛙家聊一聊什麼都忘光了XD 反正海報板子都在sweet garden做好了,應該就不用回去一趟了吧XD
結果果真有很多要事要辦,好多東西沒帶到,好在後頭雲林關主有支援啊!! 感恩~~

在青蛙工作室裡把裝備攤了一地,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走路這12天身上背的裝備吧!!
讓我們一起打開神秘的背包 (其實一點也不神祕好嗎):

背包OSPREY 55+10 (好的背包帶你上天堂)
衣物:
繽紛排汗衣x3、T恤x2(含睡衣)、薄長袖、勾鐵絲、短褲x3(含睡褲)、排汗長褲、鴨舌帽、圓盤帽、登山襪x2、短襪、頭巾斗篷雨衣

寢具:泡棉睡墊、睡袋內套
盥洗:毛巾、洗髮精、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身體防曬、臉部防曬
藥品:維他命C、肌樂、OK繃、皮膚軟膏
電器:D300+35mm、Sony TX5、手機、MP3player、相機充電器、USB充電器、行動電源x2
其他:雨傘(陽傘)、頭燈、登山杖、護膝、山貓壺、地圖、簽名地圖、筆記本、白板筆、拍照小海報、日程板、日拋隱形眼鏡、墨鏡

Ps. 用中線槓掉代表有帶卻完全沒用到的裝備

一直再三衡量的帳篷,最後還是被我捨棄了,因為不想讓腳有過大的負擔 (我還想爬山啊!!!!)
但是不背帳篷的確會讓自己呈現在一個不安的狀態,每天到了中午過後就得煩惱今晚該怎麼住 (但這也是最容易有驚喜的地方)

本來預測包包應該控制在7kg左右,最後測量足足是背了10kg
不過好的背包真的讓你上天堂,並不會特別感覺重或不舒服^^

沿途有人建議我帶推車減輕重量,不過我還是喜歡俐落些,背包~~就夠了!!!




何小姐真的可愛極了,雖然搞不太懂唐唐到底要幹什麼




和青蛙一家告別前,兩隻小的從車窗探出頭
對在路旁等公車的我說:唐唐~加油~~~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love u, all




下午6.左右抵達了南投市
今日關主-公主,來接我啦!!! 第一站就先去了間麻辣鍋
真的,大家都很怕我餓到沒力走路
所以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大家看到我都一定會說:要吃飽一點ㄟ!!!!

是說南投這間 辣典麻辣鍋 還真是料好、湯純、價實在
聽公主說,平常他和弟弟共鍋 (共鍋不加價喔),還不到200呢
而且老闆的湯頭真的都是用大骨熬的,還很大方的請人參觀廚房
所以這間火鍋店自然成了以後到南投吃飯的口袋名單啦




吃飽喝足,在公主家等待最後一批啦啦隊
星期日晚上11. 好姐妹羅小魚特別還是從竹山趕來南投"畫押"了
明天一早還要開車回台北,祝你是清醒的!!!!

李葛格蓋腳印時表情也太委屈了吧XD 是說要也用藍色的蓋,誰知主人幫他蓋了個血腳印=.=+




路人先生幫我們拍的很明亮,3Q very much





其實大家對於我要幹這檔事,基本上都是擔心大過於放心

連很了解我的這幾個,都忍不住開始碎碎唸
擔心沒地方住、擔心遇到壞人、擔心交通安全 ... 

其實這些我都明白,我會很小心自身安危的
而且我有明亮的雙眼,要悍起來還是很悍的,背包裡還藏了一把冰斧XD (誤)




就是明天,要出發囉...
帶著你們擔心的碎碎唸和無限祝福,啟程~~~~



-------------------------------------------------


-------------------------------------------------


唐小三走路環島去相關文章

緣起:[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你要去哪裡
總覽:[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走就對了.路線行程
DAY0:[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出發前.台中南投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起點.南投皇穹陵?!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名間-竹山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傷心地.林內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石榴車站 -- 斗六.追太陽的男人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借宿莿桐.採黃瓜去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古坑 -- 梅山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梅山.風浪板阿貴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阿里山小火車.竹崎車站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嘉義.蒜頭糖廠
DAY3:[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3 水上-- 後壁.陪走員S小姐登場
DAY3:[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3 麻豆.莫名展開的旅程
DAY1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台東新化.方舟教室
DAY1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2 土坂.台東排灣五年祭刺球
DAY1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2 東源.維倫求婚記

arrow
arrow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