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拍照,我是個喜歡玩活動的人,從學校的大型活動、公司尾牙、婚禮,小到身旁老師朋友的溫馨整人遊戲。我喜歡給人驚喜的感覺,那種被嚇到後溫暖快樂的回甘滋味。
.
某年夏天,男主角委託我幫他在隘門沙灘上求婚,而我玩活動的宗旨就是~~任何有關係的人都能參與其中互動,所以在事情規劃時,台灣的親友團早已緊鑼密鼓的執行指派任務XDDD
.
這應該是辦過的求婚中,"最多人"參與的一次,除了當事親友外,也很喜歡運用路人、群眾素材。那天隘門沙灘上少說有200人吧...


 


來說說當天的情況 (因為始終沒看到完整影片,所以只能用描述的了)

undefined
(和男主角的事前祕密溝通計畫)

 

Part1.
首先男女主角和朋友們到現場開始烤肉後,現場播放一連串的歌曲其中穿插了"妳要嫁給我" 這首婚禮上的芭樂歌曲XD不過我把一段歌詞改了,改成了今天男女主角的小名。在事發前一個小時,把改好的歌詞印好,一份份發給當天在場烤肉的其他民眾,鞠躬拜託請大家在等下的求婚活動上幫忙。
.
(其實這算冒了一個好大的險,因為群眾是很難控制的,難保人家根本不理你。不過這就是一個活動人莫名喜歡挑戰的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XDDDDDD)
.
我可愛的群眾們,就這麼不經意的、順順的把歌詞這樣若無其事地帶過(我實在太感動了,謝謝那天在場所有幫忙的路人朋友),只見女主角覺得奇怪,左右看了一下大家,但現場的大家真的也很會裝沒事,女主角呈現納悶狀態,以為自己聽錯之類的吧?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噗~~現在看了當時設計的菜單還是很想大笑,蠻會形容的嘛我XDDDDD)

 

 

Part2.
接著策劃人兼主持人的偶,拿著事前請男主角在家拍好的裝扮,設計成特殊菜單,佯裝成員工帶著菜單上前,"今天是我們老闆老闆娘結婚20週年,所以贈送特餐,請你們可以點想烤的東西",菜單從親友團前一個一個點過來,直到傳到女主角手中,她有些傻了...
.
(女主角終於感覺到事有蹊蹺,在我一番胡扯後,點了一個搶匪花椰菜!!!請注意是有前後呼應的喔,因為花椰菜是可以烤的XDDDD)

Part3.
把女主角的點單送回了後台,男主角打扮成了指定角色,先在裡頭用廣播系統向女主角說了一段愛的告白,接著準備上場了。加油go...

Part4.
事前請親友團分別拿字卡拍照做成的求婚牌,還有現場先發放個群眾的仙女棒,就在最後瞬間跟著男主角的"搶匪花椰菜"一起引爆了 XDDDDD

--------------------------

結論:
當然恭喜偶們的大毛求婚成功,讓大家在隘門沙灘的這晚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
那一天我是胃痛+細胞不知史了多少吧XDDD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當天在隘門沙灘上熱情幫忙的上百個路人朋友,還有金沙灘工作人員全力協助配合。
.
(影片中29秒~32秒在右下角跳的就是小的我啦!!辦活動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事,但是環環相扣,在我們的內心也是高潮迭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