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爾先生安然的通過溪底爬坡
眾人鬆了口氣後
依照Yumin老闆的指示---->經過那個上坡再下坡就到了
哈~還真的口令一模一樣呢

順利抵達了今晚的住宿地: 松羅村-狩獵者民宿
夜色中,清脆的流水聲劃破寧靜
流水聲中伴著西洋的抒情老歌...
哇~傻眼,沒想到冬天裡還有這麼清澈湛藍的游泳池
oh my god~真是讚翻天了!!!!




餓了半天的大家,立刻將晚餐打理好
今晚吃的是龍大廚的泡菜香菇麵 (食客們應該可以發現,他很愛使用菇類)

冬夜裡吃碗暖呼呼的麵再加上加上餐後紅景天茶
嘿嘿~疲累和肚子餓的焦躁應該一掃而空了吧
準備可以來場飯後UNO大戰啦

老闆一家子正要去參加教會的耶誕節活動
不過熱情的他們還是跟我們聊了好一會才匆匆離去

往年的耶誕節,幾乎都是在布農部落裡度過
今年換成泰雅的部落,看看會不會有麼不一樣的感受囉
(結果,因為自己的節目太精采,竟然沒有去到教會=.=+)

聖誕節的經典活動-交換禮物
當然就用台客的經典UNO來決定交換順序
哈哈~今年的禮物規定以登山用品為主 (手巧的人例外)
不過還是有人遺忘了,所以再度提供酒精一瓶

今年的籤王-柯小龍,繼我去年抽中一大瓶海尼根後
再度抽中由緬甸夫妻提供的梅酒一瓶 (必須捐出來)
哇哈~口年的柯小龍,明年再試試手氣吧!!!

民宿的池畔卡拉提供到晚上9.30
在另一組遊客high了整晚後
我們決定來個完美ending
唱了你是我的花朵(因為陳媽婚禮大家都會跳了)
和high翻天的離開地球表面+經典晚安曲

呵呵~很充實的一個假耶誕節夜晚




狩獵者的門口是由漂流木組合而成,很荒野的fu
我也很想撿漂流木,可是沒地方擺=.=
而且在都市裡說真的...很難撿漂流木 (亂撿會被抓吧)
可愛的門牌讓我研究了半天...




大門的正上方掛著獸骨和一盞小燈
超荒的感覺 i like
民宿裡多了主人的手創元素,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真希望手殘的我哪天手也能變成這麼巧 (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噗~)




噗哈哈~在外頭拍照,突然看見一猛哥
真是可愛的車子
上頭還寫著老闆的名字 Yumin Silan
哈哈~讓我看到車就立刻就想起老闆有喜感的臉
(話說我都沒拍到Yumin大哥柳,等高級鬼相機的精彩十連拍吧)




從網路上搜尋到狩獵者時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波光瀲灩的游泳池
原先和大家討論,冬天可能是乾枯見底的池子吧?!
所以一見到真面目,真是十足地讓我開心半天
只是這種溫度...真的不能衝動、真的不能跳 (會發自心底的寒冷)

池畔有個原住民風的舞台
假日時,可是有現場live的表演唷
可惜這回剛好碰到耶誕節活動
表演的band全出公差去啦!!!我們只好自己表演...

話說這個場地實在太適合辦活動了
因為在台上只要表演欠佳or太佳,立即可踢下水池,哇哈哈~




綠意從簍空的樓梯間透了進來,連照個鏡子也有美景陪伴




天然松羅溪的溪水,可是凜冽無比
就算是炎炎夏日,也是相當的透心涼唷

水波在藍色的池子裡畫出了圖案
很像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有著故事彩繪的房門,是老闆用油漆親手畫的
故事的內容是阿嬤在跟孫子講故事
看著圖裡的阿嬤,便和Yumin大哥聊起泰雅族獨特的黥面藝術
老闆說,全台灣應該只剩下兩個有黥面女性

關於紋面的意義-----> 泰雅族的紋面意義




第一眼看見老闆的穿著,到處破洞挺特別的
老闆說: 這些衣服褲子,可是陪著我打造這間房子的,當然不能丟啊,有感情的

老闆娘接著回答
對啊!!!就連她去喝喜酒也穿這樣,傷腦筋

哇哈~不過我覺得超cool的




池畔的吧檯上,也充滿著泰雅風情...




這個純樸又自然的小空間
讓我感受到了民宿主人滿滿的用心

雖然沒有豪華的空間
但是簡單、乾淨的房間
加上無敵的天然游泳池,和蟲鳴鳥叫的小森林
真的是一間令人流連忘返的民宿唷

期待下一次見面
下次一定會有人下水的,哈哈哈~



:::民宿資訊::::::::::::::::::::::::

狩獵者民宿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南巷 109號
老闆: Yumin Silan
電話: 03-9801258
房間型式: 六人通鋪,600/人 (含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