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宮地晃到溫度快接近冰點時,搭上one man car 來到阿蘇車站,
阿蘇好歹也是個溫泉鄉(雖然車站離山上還好遠XD),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碰到車站前來個溫泉之類的...

自己幻想的很美好,因為這個溫度不泡溫泉,對嗎????

晚上5點半左右抵達阿蘇,車站已經靜悄悄一片,感覺好像已經7.8點一樣==
對了特急九州橫斷的時刻,大約有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讓我找溫泉,
老天爺啊,請賞我一夜溫暖吧!!

走出站左顧右盼了一下,有沒有呢?有沒有呢?
耶???? 有指標,前方100m。

哇~~有沒有這麼近啊!!!!

耶嘿,3分鐘腳程,真的好近好近,一點也不騙人。

心花怒放啊!! 站前還真的就有不錯的湯,
讓我回想起二世谷車站前的綺羅乃湯 (也是離車站近,又很讚的溫泉)

買了入浴卷後更開心了,因為整體建築質感相當不錯的溫泉
竟然只要日幣400,oh~~~錢湯價格呀

挖嗚~~室內的感覺和外觀是同一種調調,好喜歡頭頂上這些木頭的樑啊柱的。
櫃檯也很有意思,心裡又再樂了一下,400真的是賺到耶。

我準備好了,解放昨日睡機場+今日從關西下到九州然後還搭了兩班觀光列車的疲勞,
老實說是不會累啦XD 只是天氣冷就是要泡湯的藉口,哇哈哈哈。

光有這樣的露天風呂,我就夠了 (轉圈)
一個人靠著池子,享受頭上零度,卻完全不會冷的感覺,這就是大冬天泡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啊ㄎㄎ

有機會拍照就代表著,又包場了XD

泡完湯出來,如果有塌塌米休息區是最完美的了 (飛奔~~~)
好喜歡這個角落啊,天花板的設計很可愛。

在函館谷地頭養成的毛病,就是要躺著滾來滾去一下XD

休息區很寬敞舒適,有沙發、椅子、塌塌米,任君選擇啊。



全身通體舒暢,踩著溫暖且輕快的腳步回到阿蘇車站。沒忘了找車站榮譽站長合照一下XD



阿蘇*夢の湯資訊

地址:阿蘇市黑川1538-3 (阿蘇車站前100m)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月第1、3週的星期一公休)
入浴料金:大人400yen / 小學200yen
泉質:炭酸水素塩泉 / 硫酸塩泉
其他:有提供沐浴用品、免費吹風機,休息室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