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墾丁明信片] 南國。旅行
規格:一套9張
售價:$250 (郵資另計)  /  春浪限定版售價:$30 / 張
訂購方法:請留言或e-mail告知需要的組數,會另外再回覆您運費及付款方式喔
聯絡信箱:puffy.tang@gmail.com


午后,夕陽微醺,
無論海平面上下,
都沉醉在這金色啤酒海裡。

小故事:這天傍晚,應該是第一次走進紅柴坑這個小村,午后斜陽讓村子裡的小路金黃的發亮,連狗狗也被陽光曬得慵懶
鄰近的海邊,一艘半潛艇從眼前駛過,海平面下的你是否也和我一同沉醉在這金色啤酒海裡呢^^

 

嘿~揚起帆的船你要去哪兒?
可以帶著我,航向偉大航道嗎...

小故事:從來沒有緊盯著一塊岩石這麼久不放,算算已經站在船帆石前兩個日出、兩個日落了XD
很想認識夏天的你,記得要等等我,不要自己揚帆出走嘿。

 

我,低頭沉思。
你,低頭吃草。
我們在湛藍的墾丁時空裡,
做自己。

小故事:這天,落山風降臨,騎著車來到老是遠遠觀望的後壁湖草原,哇~~~竟然有牛!!!!!
悄悄靠近你身旁,身後的大尖山和後壁湖成了你的無敵背景,哇~~~~好美的一刻。
我放下了相機,迎著風靜靜的沉思著。而你還是默默的低著頭吃草...

數到三,幫天空和海洋換個顏色。
也幫自己換上好心情喔^^

 

台灣的最南端,
藍與綠無邊際,蔓延...

 

偶爾,換個角度看世界,
你將遇見與眾不同的美麗...

 

想念你的心情,
就像墾丁的夕陽般幸福溫暖

 

南國,旅行。
只要雙夾腳拖就夠了(笑)

 

------------------------以下這張是春浪特別版 (不含在一套九張內)-----------------------------------------------

 

2014春浪音樂節,是五月天睽違墾丁3年後,重返春浪舞台
伴著陽光、沙灘,在這裡的五月天一定更有感覺了,哇哈哈哈~~~~
所以很"自私的"設計了這張明信片,希望有個美好的墾丁與五月天回憶呀XD

 

ㄎㄎㄎㄎ,背面自己也很喜歡XD  MAYDAY NOW HERE SPRINT WAVE

 

 

 

----------------------------------------


除了這套外,還有很多窩
看更多明信片-----------> O2Travel 旅行我的氧氣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