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飛往蘭嶼的班機就這麼取消了
於是才上了飛機扣好安全帶的我又下了飛機

雖然對於接下來幾天的工作排程開始緊張
但對於今天該去哪兒卻一點也不煩惱
機場外租了台機車,就這麼隨遇則安吧


因緣際會下,拜訪了一位流浪在東台灣的網友
應該說是太喜歡海而終於完成夢想住在海邊的網友
哈哈~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找到了 (都蘭露營區-好野)
感謝健岑的幫助,讓我有一個很開心的原民之夜啊

午后,順著坡滑到了都蘭國小
剛放學的兩個小女生突然在我面前大喊: 來賓好!!!
哈~真是熱情的打招呼方式,多久沒人稱我為來賓啦?!
小女生問我要不要參加下午的舞蹈活動

記得在8年前第一次拜訪都蘭
就愛極了這美麗的名字
雖然近年來台語發音讓都蘭這個地名大紅特紅
但深深感受都蘭這兩個字
真的就如同她的景色帶給我的感覺

以下,來還照片的
親愛的妹妹們,姐姐出車禍正在休養中
所以就先放這些囉,有機會我們都蘭再見

ps.最近快豐年祭了ㄏㄡ,真想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