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0.jpg  

前情提要:Dear北海道.然別湖畔風水溫泉飯店

首度的泡湯爽過頭案例,泡到公車跑掉後...
在大廳和服務人員溝通了一會兒,呼~~~~好佳在今天末班車是有行駛的
哇哈哈哈哈哈..有如史裡逃生般整個人呈現輕飄飄的感覺ya
雖然還有兩個小時才能等到末班公車,但不就代表我能看見開燈的冰上小屋嗎^+++++^ 萬歲~萬歲~

和白天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美得我忍不住哎哎叫~~~

DSC_0585.jpg

DSC_0625.jpg  

隆冬來到然別湖畔,已經讓我有踏入異世界的感覺
夜晚冰上村點亮了燈,彷彿童話故事正在眼前上演

氣溫雖然不是普通的低,但血液裡所有亢奮因子正在不停跳動,一點都不冷~~~~~
 

DSC_0607.jpg

晶瑩剔透的冰磚小屋,夜裡更是閃耀了

DSC_0603.jpg  

遠方的屋我想是走不過去了 (雪好深啊...)

其實自己都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景象實在太像在夢境、在畫中才會出現的樣子啊

DSC_0613.jpg

是在作夢嗎我 (捏一捏臉)
白雪飄飄的的愛斯基摩小屋真的太夢幻了啦
哈哈~~突然非常慶幸自己神經很大條的錯過了公車^++++++^

DSC_0615.jpg  

唯一一幢點著黃燈的小屋,冰天雪地裡透露出一些些的溫暖感覺XD (是嗎)
有幾間是可以給人體驗住宿的喔,想試試看嗎??? (我不想XD)

DSC_0616.jpg

 手凍僵了沒?? 還沒... (但我想他早就凍僵了XD)

不過再怎麼冷都值得啦...

DSC_0617.jpg  

看看相機裡的照片,很滿足的回到了剛剛泡湯飯店的大廳避寒去了
不久..末班公車終於來了,哈~~~也只有我一個乘客
正當我碎碎念拍攝影片時,司機大叔又跟我一連串日文還送了顆橘子給我XD 怎麼這麼可愛啦

>> 影片在這啊XD 然別湖的末班公車 


然別湖冰上村旅遊資訊
大眾交通:JR帶廣obihiro北口,搭乘往~新得鹿追然別湖線Bus (詳細時刻請點這 
)
開村時間
2013.1.26
冰上村網站
 http://www.nature-center.jp/2013winter/kotan-index.htm
備註1.:晚上的冰上村真的很美很美,如果可以絕對要待到晚上開燈喔^^
備註2.
:一定要去泡然別湖中間的冰上湯啊!!! 記得帶泳衣因為遊客很多 (我就是沒有所以沒泡成,泣~)

    

文章標籤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