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_3

天空悄悄地Blue
讓人迫不及待想去尋找腦海中美麗的羊蹄山

day5_9

白霧茫茫的那一頭,傳來滑雪場小姐溫柔的廣播聲
是否天氣會晴朗到讓我能看見這兩天來神秘的滑雪場呢
(因為都在下大雪,能見度低呀)

 

day5_10

順著直覺前進,沿途經過了零星的住家
有了白雪的陪伴,怎麼看都覺得美
只不過對於每天都要鏟雪才能進出的他們,可能一點也不美吧


鮮豔的剷雪工具為純白的畫面裡增添許多活潑因子
不過如果叫我再去鏟的話?!嗯~我想派外星人去就OK了

 

day5_11  

(右彎,前有列車經過)

day5_12  

除了白色、還是白色,這就是冬日的北海道
也許是怕旅人太過孤單
特地派了許多小黃一路陪伴,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也好在因為有你,讓人們更加平安了

 

day5_29 

day5_14  

哈哈~38的我們,在這美麗的雪景裡
拍了音樂錄影帶(簡稱MV)
不過實在是太像白ㄔ了,所以就不公開嚇各位啦!!

 

day5_13

雪地裡的腳步聲,聽起來分外乾淨
喀嚓喀嚓清脆地劃破寂靜
漫無目的走著,眼前的景色開始起了變化,哇~是雪溪耶
興忡忡地沿著被雪深深掩埋的河堤下到溪谷,wow~沒想到一腳踩下雪深及腰呢
眼前的景色,讓人有些些放空
似乎只會出現在夢境的畫面,終於親眼看見了^^

晃眼已走了2個小時,依然不見羊蹄山身影,顯然直覺錯誤
自稱沒有勾鐵絲登山鞋所以無法行走在雪地的緬甸還在車站裡等我們,回頭吧
(結果明明登山鞋就是勾鐵絲,真是個阿呆)

 

day5_15

陽光渲染大地,原先雪地的冷色調逐漸消失
還是因為月台上的這對情侶,讓色溫也因此變暖了呢^^

 

day5_31

看著時間慢慢逼近離開的車班,天氣卻在此刻徹底放晴
實在美的令人想把時間暫停
不過就因為沒這種能力,所以會更珍惜所見的一切
只能把握著僅剩的時間,好好地把hirafu給我的感動,放在腦裡、心裡 

 

day5_17

記得從台灣出發前就一直很想知道 「下雪時,會不會有藍天」
哈~終於見證了答案,親眼看見飄雪的藍天,幸福過頭

 

day5_28   

(我是站貓- しま太郎,好像一顆雪球)

 

day5_21

哈哈,寫到這兒,才發現忘了介紹比羅夫*的重要角色,站貓- しま太郎
しま太郎,好像是隻迷了路的貓咪
偶然間住進了比羅夫車站,就不想走了
只要有乘客上下車,しま太郎都會走到身邊喵喵叫


記得剛抵達比羅夫,就是しま太郎陪伴著我們這群台客
相信しま太郎,真的是隻會帶給人溫暖的貓咪呢

 

day5_32  

(在這個郵筒寄出明信片真的會回到台灣嗎? 答案是: 會的,沒問題)

 

白了頭的郵筒,彷彿帶了頂時尚的毛帽,隻身獨處冰天雪地的環境裡
不禁讓人起了懷疑,信真的可以寄到嗎?!

 

day5_26_001

三人踏上月台等待著即將到達的列車,南谷先生也出來與我們道別
突然想到昨天在民宿裡看到的宿泊證明,「請問我們也可以申請嗎?」
只見南谷先生急忙跑進跑出,耶?原來是當場拍、當場印啊^+++++^
噗~我竟然選在這個緊張的時機提出,真是sorry啊
南谷先生真的在幾分鐘完成了我們的證明,感動ㄋ...

 

day5_30  

架好腳架,三人準備在月台上與南谷先生來個再別合照
噗~我只能說,日本的列車實在是太準時了,一點也不給我誤點時間的機會
只來得及幫南谷先生按了一張,連腳架都還沒時間收,三人就匆匆上車

急急忙忙上了車,一切興奮的情緒似乎還沒平復
忘不了的藍色雪天,一直在腦海迴盪


三人即將前往另一個雪鄉-二世谷
期待,另一個雪的故鄉...

arrow
arrow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