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03.5.29 ~ 5.31

| 飄洋過海 |

漫漫14公里
終於引我走進妳的懷抱

不知異國的畫面
是否依然存在妳心
浪漫的香榭大道
香氣濃郁的左岸
也許
都擁有著妳不同的回憶

終年不止的露水
彷彿孟婆湯般
一次次地洗淨妳殘存的感覺
也許
現在的心中
僅剩下常伴妳身的群山吧

想必
妳早已習慣福爾摩沙一切
才會如此恣意地
綻放美麗羽翼

祝妳~移民快樂..

法國菊雖然不是原產法國
但,在我的心中..他是如此的^^


undefined 

| 藍色草原 |

依附著等高線延伸的古道
讓人每踏出一步
都覺得心曠神怡
沒有擾人的高繞路段
沒有嚇人的咬人貓群
往大草原的路上
有的只是如散步般的閒情

平順的視覺在一個彎過後
有了驚人地變化
眼前狹隘的路面
嘣的一聲
變成了廣闊的大草原
很難形容當時的悸動

回想起與妳初見
我的心依然不停的悸動著
依然無法形容
依然難以忘懷

undefined 

| 八通關山 |

烈日當頭
睡意卻像烏雲般籠罩著我
我逃不開
只好堅強面對

搖搖晃晃的步伐
撐著徹夜未睡的身軀
向前挺進
又到了靠意志力登山的時刻了

山頭
聽說還在那一座、那一座的後方
天啊..><..

穿越了樹林
正午的陽光惡狠狠地直射我的腦袋
昏昏沉沉
不知何時才能結束這場惡夢

怎麼也料不到
惡夢這麼快就結束了
眼前滿山粉嫩的杜鵑
為我
開啟了美夢的大道

美麗的特效藥
又讓我蹦蹦跳跳地穿梭花叢間
循著這粉紅的小徑
直通雲際

3404M
又一座百岳
雖說不是為了三角點而來
但每每站在山巔
總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
我真的很愛
台灣的山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