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這張照片時正在恭迎國旗,爺爺挺拔敬禮中)

好快又一年了,又到了龍東路、忠貞旗海飄揚的時刻
今年的國旗屋升旗移師回村子裡在嶄新的雲南文化公園舉辦(就在國旗屋米干的旁邊)

因為去年感受度實在太深,所以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
很高興今天在忠貞看到大家,一起熱血的唱國歌、升旗
雖然這次大家的時間都給我抓很剛好(驚嚇)
某某哥竟然給我升旗前8分鐘才坐Taxi趕到
不過最後大家都還是有順利的升到旗啦 !!!! (拍拍手~)

今天我們的升旗部隊從台灣各地而來,有南投、苗栗、台北和在地咖喔

爺爺們都喜歡拿著小相機不停的拍照 

也喜歡和政治人物們合照
不過從他們顫抖的手裡接過相機幫忙拍照,我非常的開心

戴著國旗帽的爺爺

芬媽媽手巧啊,幫女兒的臉上、手上彩繪國旗

今年叫老母一定要來跟我升旗一下

我家老母揮國旗XD

唱國歌,如果我爺爺也能在場,一定也是如此神情啊

 

 

在世界上,我們聽到國旗歌的機會要比國歌多上許多
在我心中國旗歌的意義甚至超越了國歌,每當"山川壯麗..."響起
腦海都會浮現世界賽事上的中華之光們!!!

唉唷威呀,很想敬禮又很想拍下這感動的畫面,那只好邊拍邊大聲唱致敬了。
ending時和羅小魚心中都有OS:起key也太高了吧=.=

(現在這世代,還有多少人會唱國旗歌呢?) 

在國旗飄揚下堅毅神情的你們,總讓我有無比敬佩

每次看到羅小魚提起"老兵不死,只有凋零" 這句燃燒吧歐基桑的經典名句
心中真的是感慨萬分

在同片旗海下升旗的我們,一定無法體會你們的感受
這樣的升旗典禮因為有爺爺們一起,氣氛總是非常不同的
衷心希望這樣的感覺能一直延續下去...

大家在國旗屋前面來張合照吧^^
玲玲姐真是超級可愛的,明年還要再來喔

 

 

[歷年國旗屋升旗]

[中壢] 國旗屋.102國慶升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旗屋 雲南文化公園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