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 七彩湖)

sorry..不曾好好記錄妳的身影

但我想總還會有機會讓我們好好的敘敘舊^^

(此篇照片為小4遺作之一)

話說這又是某一年十月慶生會(真湊巧)
原先預計好要去加羅湖的四人 (熊小山.蒲阿呆.阿枝枝.唐小三)
因為天氣不好
,剛好碰到習大車隊要上山所以有機會轉進七彩湖

第一次坐上苦力小朋友的車走丹大
說實在,
有種魂魄快飛走的感覺
而且我們也很擔心被刮出N條聖稜線的底盤
苦力要怎麼向他老爸交代=.=+

今天丹大的某幾段特別泥濘
真的讓人心驚膽顫


丹大十林班停機坪的李等會(這隻腳的主人)
依舊在老地方看著過往林道的4*4
隨著習大的車隊
,第一次落腳十林班的工寮
oh~豐盛的火鍋及飯後老人茶
讓人一夜好眠


四男四女
脫離了親子行的車隊
,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這應該是我第五次來七彩湖 (也是目前的最後一次)
不過細數這每一次經驗 (有-2度中跨年的
有騎單車的有起大霧的...)
個個都有講不完的辛酸血淚史
但是真的也要謝謝阿炮大哥的高山啟蒙
如果當初沒有你的邀約
,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才會知道台灣高山的美麗


今天的紮營地點
,沒選擇湖邊
而是林道旁的低窪處 (剛好旁邊還有一個小水窟)
飄起雨的傍晚
,令人發懶
找個避風處就可以開始墮落了
拍這張照片時,大家正在享用晚餐
我已經完全沒印象當天吃什麼了
只記得大伙都躲在我們外帳下夾菜

依稀記得黑夜睡夢中有山友才剛抵達
對著我們旁邊的小水窟講著
這就是七彩湖唷?
孰不知帳篷裡的人早已笑到內傷


為什麼會有蛋糕出現
重頭戲來了
這回是雙十節的連假
也是我們其中一名成員-邱K人的生日啦
我記得那時大家還沒有很熟
所以這張照片他還處於裝閉俗階段
,哇哈哈~
重點是哪位善心人士背蛋糕上來的ㄚ
請自首一下
,接受大家晚了4年的鼓勵^++++^



5點
,當太陽緩緩地從太平洋升起
在七彩湖過一夜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第一道曙光
摸著漆黑衝向最靠東方的小山頭
平常都是站在至高點等待遠方的日出
這回走近了湖邊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湖面泛起一股令人感動的顏色

簡短的敘述中
這張照片已經是下山的時候了
不過踢這13K的林道
,可是要花上三個小時的喔
這張照片
可說是天秤效應的開端
因為畫面中的某人
離開了車程將近4小時的丹大林道後
在山下忽然發現
我的車鑰匙遺留在七彩湖
噗~天秤唐天秤K不禁傻眼
只好當場在玉管處前打起地舖吃起泡麵

在半夜回顧往年登山史
除了宣告心機隊友明年要開始爬山了
哈..更是為自己擁有這麼多難忘回憶感到高興
AV8D一起去爬山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