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和小萍阿姐見面
是在2008年8月時和素華、三元、小水去北海旅行

當船回到小門時
素華說要到同學的店來碗小管麵線?

蝦咪?你是說小管麵線嗎?
雖然眾海鮮中,我唯一比較敢吃的就是小管
不過沒有必要性的話,能閃過就閃過囉

機車的我,還是麻煩了小萍姐煮了一碗非海鮮的麵線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不敢吃海鮮,或是素食者
記得跟小萍姐說一聲
只要店裡還有絲瓜存貨,她都會盡量讓你飽餐一頓的唷

話說這澎湖絲瓜實在是好吃
整碗看起來又翠綠,真是視覺和味覺的饗宴


不過話說吃過小萍姐的小管麵線後
我發現,原來小管+麵線這麼好吃呀
加上那美妙的紅蔥頭&蔥花,湯頭真是清甜到不行呢
小管更是Q,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耶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製品
像是燒酒螺、季節性的馬糞海膽沙西米、魟魚干...
如果你剛好碰上小萍姐有炒小管醬、小魚干,那就有口福了
呼~香氣四溢,真是下飯的好物啊
話說小管醬?!不應該是醬嗎?
我看都是由這些小管所組成的耶,好豐富的"醬"啊

 

最後、最後還有特別服務
如果你想要包個正統的海女頭巾
哇哈哈哈...小萍姐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低

 

[店家資訊] 


店名:小萍海產店
店址: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3號
訂購電話:06-9983841
營業時間:(待我下次問來)
唐小三愛吃:小管麵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美食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