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直到2013年走路環島時才第一次泡到
不過前兩次都是去泡CP值相當高的----->四重溪茴香溫泉會館

趁著在墾丁long stay,再來去四重溪泡一下紓解筋骨痠痛吧XD
之前就聽朋友說過免費公共浴池相當不錯,於是便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
哇塞~~看到浴場上的富士山壁畫,我就知道非去不可了 (現在、立刻、馬上)

從後壁湖騎車到四重溪還真有一段距離耶,約莫要半個小時
公共浴池就在四重溪seven旁的巷子轉進去 (清泉溫泉會館旁)

小廣場上三三兩兩剛泡完正在納涼的人群和不少機車,看來是當地居民的洗澡時間





進入女湯後,首先是一間置物脫衣服的地方
本來我的東西全都放在這裡,不過進入浴場後發現大家都把東西放在裡面
所以要來泡湯的朋友到浴場裡在脫衣服就OK囉

幸運的是一進女湯只有一人,不過幾分鐘後整個浴場快要炸了
當地居民紛紛來洗澡(晚上9.左右),所以完全無人的時間只有2分鐘吧!!
所以照片也只能拍下這幾張



就...是這一大幅富士山櫻花環景馬賽克壁畫讓我尖叫,吼~~~
搭上特別的半月型浴池,很有日本錢湯的fu啊

哈哈~~不過你應該注意到畫面中為什有水桶和類似牛奶瓶的容器吧XD




因為洗澡的水龍頭只有超級燙的溫泉水
所以居民準備了許多水桶和加工過的洗衣精罐、牛奶罐 ...
給大伙方便從旁邊的冷水池撈水混合成溫水洗澡用

ps. 原來洗衣精的瓶子這麼好洗澡,容量很大耶XD 好!!!!!



哈哈哈哈...橘色這些就是令我贊不絕口的洗衣精瓶子

洗完熱呼呼的澡後,迫不急待跳進浴池啦!!

只不過,進到浴池後讓我有些翻白眼=.=+
浴池裡的漂浮物實在是太多了(俗稱的鮮),因為拿掉眼鏡有些眼不見為淨的鴕鳥心態
但在沒戴眼鏡的狀況下還能讓偶快要發瘋
心裡莫名的爆炸感又來了... 台灣人泡湯真的是,吼~~~

因為當地人是真的把這兒當成每日洗澡的浴場,都還蠻注意清潔的
所以,如果你是來玩、來體驗的
拜託,真的拜託,好好的洗完澡再進浴池OK?

因為池水沒有很熱,加上"鮮鮮"水上漂
下去沒多久我就起來了,在旁邊沖超級熱的溫泉水還比較爽




哈哈哈哈...泡完湯一定要來瓶冰牛奶 (自備)

雖然這次泡得不太盡興,但這個公共溫泉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那幅富士山呀!!!

希望有朝一日這裡的水質真的能維持乾乾淨淨滴


ps.目前如果要洗到最乾淨的水質,應該是打掃時間後馬上去泡吧!!




四重溪公共溫泉資訊

位置:車城往四重溪方向,過seven後遇文化路左轉,遇清泉山莊後再左轉
MAP:四重溪街道圖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早上8.-10.為清潔時間)

門票:目前免費 (未來有預計規劃收費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