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我的旅行中對住宿的要求是最不要緊的一環
因為我是那種只要有地方可以窩就可以渡過一夜的人
但讓我第一次廢寢忘食想要住上一晚的民宿就是出自ki小Li之手

當知道她在後壁湖有個秘密基地正在萌芽時,真的很不解????
民宿在後壁湖有感覺嗎????
直到這趟透過了CASA INN的窗、陽台看見後壁湖,我只能說:真的很有感覺


這趟託朋友的福來到墾丁,終於有機會一睹2013.12月才開始正式營業的CASA INN
可惜大忙人依舊是大忙人XD
但她卻留給了來CASA INN的朋友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管家~雪碧小姐 

因為工作的關係,台灣各地的民宿多多少少都常接觸
雪碧真的是超級萬能管家 (當然台灣還有另外一個無敵民宿管家在澎湖南風小路民宿裡XD)
從手作到烹飪到做事情的一些想法,真的會讓人想跟她聊個沒完
(我這樣寫出來會不會下次見妳就失聲了XD)

這次很偷懶沒拍什麼照,幾乎都是用手機和小相機記錄一下
因為我一定會找個時間來好好感受一下 (其實是話匣子開了快掀屋頂囉XD)




CASA INN 簡單來說應該就算是小徑文化的無限放大版 (偷用Mayday的梗XD)
什麼是小徑文化------> 請點這裡了解一下XD (很想給她個台灣紙膠帶大王的local稱號XD)

來到這裡紙膠控絕對會是呈現發瘋狀態的XD
平常在家裡捨不得用的紙膠帶,在這裡有滿盒子讓你自由發揮
唰~~~~~那種豪邁扯紙膠帶的聲音又出現了



很喜歡民宿裡使用了很多舊木窗的元素
我也是超級木窗控啊



發現還沒說到重點
CASA INN 只有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
是個很奇妙的組合,有著單人房真的很體貼一個人旅行的朋友
在這樣的空間裡,民宿更像家一樣溫馨了

客廳裡有許多小角落可以讓你營造自己的小世界
可以選張木桌盡情地玩手作、也可以選擇微風吹過的窗邊發呆,當然也可以靠在皮沙發上和雪碧小姐聊個三天三夜(誤)















每天早上,有來自管家親手現作的早餐
雪碧說:菜單都在我的腦子裡!!!!!!

我喜歡這句話,等你的早餐喔XD (抖眉)







哈哈哈哈,房間裡我也很偷懶的只拍了這樣
想看全貌的請上官方頁面瀏覽----------> CASA INN




原來後壁湖可以這麼美
謝謝你們創造了這個可愛又舒適的空間
讓我們能夠感受到後壁湖不為人知的一面^^



墾丁民宿 CASA INN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25號  (就是在墾丁後壁湖啦XD)
訂房電話:08-8867001 / 0928-37-5233
Webhttp://www.masking-tape.tw/casainn
MAP

顯示詳細地圖

 

 

 

-----------------------------------------------

 

如果你喜歡我旅行、拍照的感覺,
可以看看我自己拍攝、設計的旅行明信片唷^^

O2Travel postcard 旅行明信片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關於唐小三旅行及攝影

 

 

 

唐采伶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後壁湖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