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路的這幾天裡,我數度懷疑老天爺是否在我心裡裝了竊聽器
每次當我心有murmur時,總是會有好事出現

就在跨越古坑、梅山交界的瞬間,不誇張真的就是那個瞬間
一台小轎車停在前方不遠處的天橋下
(看來可能應該大約是今天的第一位小天使)


駕駛伸出了頭問:需要我載你一程嗎?

其實我都很好奇這些主動停下來的天使們,心中到底想的是什麼 ??
為什麼在路上看到一個人走路,會想要載他一程??

經過訪查後,大多數的人是曾經有過走路走很久的經驗、要不就是有給人載過的經驗

至於阿貴你為何要停下來? 就要你來好好解釋一下了
讓我不小心認識了一個這麼會耍嘴皮的倫XD




總是會在上車前問清楚:請問你要去哪裡呢?
看看對方的目的地和自己是否會順路,不要麻煩人家

只是這回合又得到了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 我打電話確定一下...

哇哈哈哈.. 心裡開始狂笑
昨天出現迷路中追太陽的男人,今天又出現了個不知道自己要去哪的男人
看來沒有目的地的人似乎很樂意讓人搭便車啊XD

這位名叫阿貴的捧油,從斗六出發要去修理車子
因為是朋友介紹的車廠,所以他也不太清楚地點




後來問清楚,原來阿貴的目的地是中埔
拿出地圖我們討論了一下
我的目的地是竹崎火車站,但阿貴的方向卻要上二高。呀..實在是有些為難

阿貴:嗯..如果下竹崎交流道的話,比起你現在從梅山走到竹崎看起來近一些呢
我:嗯~應該OK吧!! 謝謝啦~~~

上車前我拍了些照片,阿貴以為我在記錄車牌
還跟我說:嗯~~搭便車的確是要拍下來比較安全

噗~~其實我根本不是在拍車牌 (別誤會啦XD)
因為如果不拍照的話,我哪來上面這些照片可以寫故事啊XD
而且我在幾小時後就可以把你的車叫成"小紅"
不記錄下來的話我怕會忘光光啦!!




上了車,阿貴要我坐後座
因為他的前座是打平的,為了放置風浪板

蝦咪?? 原來你是玩風浪板的喔!!!!
雖然自己是一竅不通,但是對於有著澎湖血的倫說起了風浪板可就有話題了XD
哈哈~~下次歡迎來澎湖玩嘿 (高手如雲)

附註. 雖然偶可能連板子都站不起來,但是在澎湖鑽小路找美景認識人可是我的專長XD



一個交流道的時間是很快滴
來拍張合照,是有沒有這麼失焦啊!!! 哇哈哈哈~~~



還是開啟自拍器吧XD 在高速公路涵洞前弄半天
我實在沒辦法倒著看觀景窗咩 (頭好昏)

謝謝啦!!!! 要來澎湖玩喔。跟阿貴告別在竹崎交流道下 ...


不過不知道下竹崎交流道的距離是否真的比我當時從梅山走到竹崎的距離近???
問了路邊的檳榔攤如果要走去竹崎市區有多遠??
老闆回答:還很遠喔!!!

我開始猶豫到底是否要往嘉義市的方向前進
還是要完成今日設定的目的地竹崎車站??



此時,電話聲響起~~~~~~~~~~~~~~~~~~









-------------------------------------------------


唐小三走路環島去相關文章

緣起:[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你要去哪裡
總覽:[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走就對了.路線行程
DAY0:[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出發前.台中南投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起點.南投皇穹陵?!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名間-竹山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傷心地.林內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石榴車站 -- 斗六.追太陽的男人
DAY1:[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 借宿莿桐.採黃瓜去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古坑 -- 梅山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梅山.風浪板阿貴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阿里山小火車.竹崎車站
DAY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2 嘉義.蒜頭糖廠
DAY11:
[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台東新化.方舟教室
DAY12:[唐小三走路環島去] D12 東源.維倫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