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_4  

常常穿著短袖在雪地裡忙進忙出的大叔
從第一次見面到兩天後準備回家
還是老樣子, 超猛...

雪鄉揮別茫茫大雪
乍現的藍天, 真是美得不像樣

day6_20  

他就是照應我們兩天的YH主人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像習戎大哥...
搶著和他合照, 好回來跟本尊比對一下


在簡單的詢問後
發現本來計劃要去的冰淇淋工廠, 可能無交通工具可到達 (殘念)

那..多出來的時間, 該去哪兒呢?

「旅途中突如而來的變化, 總是無數驚喜的開始」

 

出神中在窗外看到這樣的景色
我知道, 該去哪了...

總該讓我們見見妳了吧^^

day7_5  

告別兩日的駅之宿依然像我們三天前初見般寧靜
依然是しま太郎在車站歡迎著我們

抵達同時, 剛好遇上要出門的南谷先生
哈~他應該也很驚訝會再次見到台客們吧

向南谷先生確認了往羊蹄山的方向後
索性就把大背包都丟著吧 (就這樣行李被我們丟在車站半天, 噗~)
「不顧一切地走向心中的那個地方, 真的很爽」

我們排排坐好的背包頓時成了しま太郎溫暖的小床
要幫我們顧行李唷^

day7_12

凍結的空氣中
時而白霧茫茫, 時而大雪紛飛
在這樣嚴寒的氣候裡, 身體卻意外地暖和

我想, 除了不停地向前走產生熱能外
另一項熱力, 就是來自這再純粹不過的白
「雪」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有魔力了

從那年和你初見合歡雪後, 一直都是如此 ...

day7_4

隨著雪白的公路蜿蜒寂靜山中
每一個畫面都像童話故事裡一樣
聖誕老公公會出現吧

day7_1   

天啊, 我能不能住在這裡不要走

day7_7

已經厚到一個程度的積雪, 開始起了變化
一球球可愛極了


你知道嗎? 這整片白雪下的
可是夏日裡一望無際的馬鈴薯田呢^^

 

day7_2

覆上白雪的汽車, 是從薑餅屋裡開出來的吧?

 

day7_13  

小貨車裡裝著滿滿的雪
鏟雪車裡也裝著滿滿的雪

我的心, 滿滿的
滿滿的裝著北國帶給我的感動

day7_3

 雖然才走了20分鐘
身旁的景色卻給了我足足一天的精彩


走到羊蹄山登山口的同時, 我們也停下了腳步
因為馬桶星球王子必須與總部聯絡 (定時尋找黃金先生)
荒郊野外, 馬桶並不是那麼好找低
於是便在這幢唯一營業的綠色小屋, 意外停留

day7_9

很喜歡這個畫面, 顏色搭得剛剛好
不過, 我已經體驗過鏟雪的心路歷程了
下回, 換你就好...

day7_10

窗外的瓦斯桶在雪地裡相依偎著 

 

這間店, 名叫牧歌
是間很可愛的咖啡屋
有著直視羊蹄山的絕佳休憩角度

室內暖暖的空氣, 讓腦袋變得懶懶的
趴在木桌, 使用慵懶的視線欣賞羊蹄山
這樣慢活的感覺, 也挺不錯...

 

day7_8  

點了杯紅茶
開始了我們浪費生命的閒逸午后

 

窗外又開始飄起緩緩地雪
忍不住衝向了-2度的外頭, 用相機記錄下這滿到快溢出來的感動

什麼是幸福的感覺, 來淋一次北海道的雪你就會明瞭

 

day7_6

差不多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對我而言, 比羅夫.二世谷真是超有自然魅力的地方
14天裡, 花了整整3天在這兒遊蕩

謝謝妳, 深深地在我腦海裡留下美好的印記

 

day7_11

天~ 這就是羊蹄山嗎?
雖然還是不見妳的全貌
但我相信, 見面的這天很快就會再次來到   see you ^^

day7_14  

老天爺在我們臨走前, 賞了個這麼粉嫩的藍天

 

 

離開羊蹄山, 走回比羅夫車站準備搭車
等車中玩起無聊的遊戲, 噗~~~

(不看影片根本忘了有這傻事, 哈哈哈哈哈)

 

 

電車上再次回望羊蹄山


搭上電車的三人
即將抵達北國之行的使作俑之地

arrow
arrow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