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15

(oh my god的開始)

很多人看了我在大阪的留言,一定都非常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哎唷喂呀>.<
所以我來了,在blog上來大告解。是的~爽過頭了...
11/30是要離開京都前往奈良的日子
前3天的旅行相當順利&充實,遇見了許多可愛的人呢

這天,背著我的大背包,在guest house附近的路口等待紅綠燈
突然心裡開始虛虛的,通常有這種反應,基本上就是有東西忘了帶了
腦中浮現的是:我的眼鏡
正當我陷入疑惑到底是不是沒有拿到時...
心中的鐵齒小天使突然跳出來告訴我:你拿了,而且戴上隱形眼鏡之後就收起來了,也放進背包了
真的聽進了她的話,也相當鐵齒的史都不肯卸下背包檢查,因為我確定~我拿了!!!!

就這樣把背包塞進了JR的寄物櫃,在京都玩了最後一整天後,晚上坐近鐵移動...
40分鐘後,抵達了距離京都不遠的奈良

今晚在NALA住宿的地方,是一幢相當有味道大正時期的町屋
和主人歡樂的談天完畢後,背著背包來到舒適的床位,整理泡湯用具準備出門
原來我心底是有小小的不安,因為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背包的最上方,拿出眼鏡盒告訴自己:他真的在

不過正如大家所猜測得到的...
是的,眼鏡~~他真的不在>.< 只剩下空蕩蕩的透明眼鏡盒 (靠)

oh my god... 腦中開始盤算著該如何處理,是就算了呢? 還是回京都去找??
偶人生中第一次配比較貴的眼鏡說,就這樣算了好像有點傷
但是若要回京都找,偶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掉在guest house裡
如果沒有在京都,我不是白花車錢回去了嗎???
而且如果真要回京都,最後一天前往機場的路線計畫就要改變了

反正腦中充滿著許多鬼打牆的不安,但隔壁床的愛子正等著我去泡湯
所以便沒繼續想下去,匆匆出門
在泡湯時和愛子提了一下我的眼鏡可能掉在京都的guest house裡了
我問她是否可以幫我打電話去詢問 (因為如果自己打的話,很難用英文跟日本人溝通到我會亂放的地方>.<)
愛子說OK,但得等明天白天...

帶著明天可能要回到京都的打算入睡,也決定要一大早起床
至少要好好玩玩奈良再走咩!!!!
所以隔天真的早上還沒7.就租了guest house的單車七逃去了

早晨的東大寺寧靜地舒服,小鹿們也似乎剛剛甦醒,三三兩兩
正在往二月堂的路上拍照時,和一位大叔聊了起來
從言談中知道他是
toyota裡相當高階的主管,還挺投緣的
幫我導覽了好多歷史建築

直到我得回到guest house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 
我告訴他眼鏡可能丟在京都的事,大叔說可以幫我打電話去問
呀~心中開始充滿了期待,期待從電話中得到yes的答案
大叔和我走回了guest house,幫我打了通電話到tomato
電話那頭應該是Akari,因為她和大叔說:是那位camera gril嗎 XD
沒錯沒錯!!! 是Akari就太好了,大叔說她到我的房間去尋找了,結果沒有東西>.<
我很急得在大叔旁邊說...那那浴室、廁所呢???? kari說她去找看看,等等再打過去問

最後結果,真的很令我們高興。找~到~了!!!!!! 
 
確定要返回京都後,在幾經盤算後,決定再度開張JR PASS
在guest house裡查好了車班,要坐晚上10.33從大阪往機場的末班車
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繼續把奈良的下半天玩完囉^++++++^


DSC09686

(與Akari,呼~~~~)

今天因為飄起細雨,空氣裡又濕又冷。想說早點回到京都還可以去泡個錢湯再好好去睡機場XD
於是不到7.便回到了京都,因為等等要泡湯,想說就把大背包先放車站的寄物櫃
回到tomato拿到眼鏡,看到Akari時真的快哭了>.< 謝謝你幫我找到眼鏡啊!!!!!
然後心情一整個輕鬆到不行,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向錢湯

從京都出發去大阪的車班是9.49,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我想可以慢慢的享受啦
哈哈..不過今天似乎不夠冷,泡到8.出頭就沒辦法啦XD
距離車班還有1個半小時以上,我想可以先在車站吃個晚餐,或是先到大阪比較保險

出了錢湯後,
不知哪來該史的方向感,沒有選擇平常往來guest house的路
而選擇了另一頭直接往車站方向的新路走過去...

走啊走啊..發現時間不太對勁,同樣的時間走原路可能都走到車站附近了
不過因為地圖都在大背包裡,所以沒得可查、也沒路人可問>.<
但為什麼走了20分鐘我還在有些偏僻的馬路上,直到前方出現了一座不可能出現在車站附近的寺廟
挖靠~~~~怎麼走到這方向去了...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已經快要9.了,距離車班時間沒多久了
全身開始緊繃了起來(剛剛泡澡都白泡了),立刻小跑步回到原地走原路
但途中看到了熟悉的建築物,所以順利找到了回車站的路 (呼~)

急急忙忙的衝到了車站剪票口,看著螢幕上顯示9.06有班快速列車前往大阪
呀~~好像先到大阪也好,以防萬一,不能再有什麼萬一了
趕快拿出JR PASS衝進月台,呼~~差一秒車門就要關起來啦!!!! 真幸運趕上了

還在悻悻然趕上了車,而且是班很快的車,呵呵呵~~~ (停的站很少)
印象中過了1站,突然發現...咦~我的肩膀怎麼那麼輕??????

此時,背脊後從下涼上來... 
靠~~~~~~我的大背包在京都車站的寄物櫃裡忘了拿啊
我真的很想踹史我自己,今天到底在幹麻??????

記得最後一班從京都往大阪的車是9.49
現在距離還有半小時,但~~~我還沒辦法下車啊(因為是快車),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車剛好往回
我的老天啊!!!!! 一整個在車上待不住...
終於在約莫10分鐘後停了第一站,立刻飛也似的衝下了車,看看月台上的車班資訊
oh my god~~ 下一班往京都的車是10.33,距離末班車只有16分鐘,而且有五個站要停
看來是一定趕不上了 (大哭)
今天的JR PASS根本是白開了(浪費錢)

心裡開始盤算著該著麼用其他方式進機場
嗯~~大阪應該至少還有24小時的巴士會進關西機場吧???
於是便決定拿了背包後,還是回到大阪去尋找機場巴士


DSC09693

沒想到,我會在這樣的情況下進到大阪!!!
這次完全沒有要來大阪的計畫,難道老天爺就是要讓我都會一下嗎????
先在車站裡看了一下明天一早的班次,看看是否能趕得上7.的飛機
不過最早的車抵達關西空港也已經來不及啦!!所以鐵路確定放棄

在冷清的大阪車站附近尋找機場巴士站 (雖說冷清,但街上還是很多狂歡後的都會男女XD)
想說現在也才10.多,不管怎麼樣應該都有車進機場吧?? (也有晚飛機的啊)
不料!!!!! 媽啊~~~ 9.40是最後一班車,竟然比鐵路還早末班
我昏倒的,真的昏倒了... (腦筋開始空白,一定得要回得去耶,明天有婚禮要拍>.<)

DSC09696

冷靜了一下,看了明天最早的車班,竟然有班4.50出發的班車 (我想就是為了peach而開的吧!!)
得救,剛剛好趕得上7.的飛機,只求沒有什麼萬一了

只不過現在11. 天氣好冷、背包好重,還有5個多小時,我該去哪裡????
所有可以拿到資訊的地方都關了,像隻無頭蒼蠅般選擇了一條看起來還算大條的路亂晃
開始流浪在大阪街頭,希望能碰上一些24h.的店了...

就在走了10分鐘左右,一棟充滿著許多居酒屋的大樓前站著一個舉牌少年
牌子上的資訊似乎是網咖的廣告!!!! 和少年確定了一下,ya 真的是24h.網咖耶!!!!!!
太好了、太好了,有地方可以小睡片刻啦
花了1770yen,包了5小時一個可以躺平的包廂,終於可以安頓下來啦~~~~
只是,真的不怎麼敢睡啊...





DSC09707  

(這個包廂是可以躺著睡覺的喔,兩旁的人睡翻了XD)

所以,意外的體驗了一下日本的網咖
可以洗澡、可以蒸臉...還蠻多奇妙的設施的^+++++^ 難怪那麼多人省錢要住網咖

最後,一連串的鳥事終於要落幕了。順利的搭上了4.50的機場巴士
我,終於可以搭到飛機啦~><~

DSC09701

備註.
其實我覺得在大阪住網咖然後搭4.50的飛機進機場
是給搭peach早班飛機的倫,很好的省錢模式咧XD



2012京都之秋系列文章

 

流水帳:2012京都奈良旅行大小事
小專題:京都之秋.京兒童
11/27:京都之秋.伏見稻荷大社
11/27:京都之秋.日の出湯
11/28:京都之秋.嵐電中途下車
11/28:京都之秋.車折神社
11/28:京都之秋.釘拔地藏
11/30:京都之秋.今宮神社あぶり餅
11/30:奈良之秋.Nara Backpacks
12/01:奈良之秋.小鹿写真
12/01:奈良之秋.鳥瞰奈良二月堂
12/01:2012京都奈良.腦殘大告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