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是一個很不懂吃的人,通常只要不難吃、不太貴就OK了,
所以也不會特地去找美食,或是美食旅行之類的,
但是只要在生活上必須,或是在旅途上必經過的美食,就會找來當成正常生活的一餐XDD

昨天晚上修片修到耳朵不知該聽什麼,點了食尚玩家的影片來聽,
哎唷~~節目中介紹了一間很有名的早餐蛋包飯在龜山,距離偶家不到10分鐘咧,
本來很餓的肚子更餓了,於是決定要早起買來當早餐。

騎車到了龜山市區,小攤子就在一間很大的飲料店前,
而且因為距離龜山工業區近又是國宅的集中區,附近少說有10幾間早餐的小攤子。


8:00抵達,排在6個人後頭,只見老闆面有難色的對著我說:
"從你開始後面就沒有囉",晴天霹靂~~我又是那排不到的第一個嗎=.=+
一旁幫忙的大姐可能注意到我驚訝的表情,然後趕緊對我說:妳有啦!!妳有啦!!妳是最後一個。

哇哈哈哈~~心情瞬間轉圈,只是忍不住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
才8:00耶!!! 竟然就賣完了,我的天啊。

看排隊的狀況,這小攤早已頗有名氣了,
但這時又不得不說一句常說的話,"有時吃東西是吃一種港覺",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早晨的陽光和油鍋都非常熱,手沒停過的老闆汗一滴接一滴從額頭流下,
不過老闆態度始終非常客氣,詢問客人要吃什麼、要加什麼語氣都很親切,讓人還沒吃之前就打了好分數。

邊看照片,我直接來解釋一下這個神奇的蛋包飯 (其實我個人覺得偏向飯糰比較多XDDD)
一顆手掌大的飯糰,感覺好像在吃多種料理的結合。

蛋皮就是台菜-菜圃蛋,大量的蔥花、菜圃和蛋 (是紮實的煎蛋喔,而不是像一般蛋包飯那種很薄的蛋皮)
然後配料可自選,有肉鬆、火腿、培根,全部都加就是總匯蛋包飯 $50元

配料加完後,最後上場的就是糯米飯啦!!

一般蛋包飯都是採用平常食用的白米飯,而老闆使用糯米,就讓這蛋包飯給人的感覺就是介於飯糰和蛋包飯的中間,
可選擇要辣或不辣,我選不辣的,米飯上淋的就是不辣的醬料,吃起來有些番茄的味道,算是提了糯米飯的味。

買好回家,機車車箱裡整個都是蛋的香味
實際成形的蛋包飯大概就像我手掌這麼大,回到家我是把他倒在盤子上像吃蛋包飯那樣吃的XDDD
那菜圃蛋真的太好吃了

整個蛋包飯實在太豐富,沒有一口是很無趣咬到白飯這樣,
因為菜圃蛋整個味道就很夠,所以當我吃完糯米飯後,竟然火腿和培根還有剩XD
這一顆等於就是我的早午餐量了,飽足感很夠呀!!!

 

龜山無名蛋包飯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1號前 (飲料店橘子工坊門口)
營業時間:6:00~售完 (我平常日的8.到剛好售完)

arrow
arrow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