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幾個恆春半島上的朋友,討論著平常過日子中的生活美食,
其中有朋友說了間素食早餐店的水煎包。

實在是很令人好奇,素食早餐店,而且不是吃素的朋友說好吃喔!!
於是乎這天起了一大早,挖了很難早起的黨羽一起去試試。

記得當時沒有確切地址,只有大概位置、素食早餐、水煎包,這幾個key words
哈哈~~很幸運的順利找到,因為早餐店店面頗大,有兩棟民宅的面寬吧!!
但是座位區不多喔,大多是煎水煎包、和做油條的工作空間,
大部分的在地人也都是外帶,所以門口總是川流不息。

是說連日堆積太多食物的兩人,也沒辦法吃多,
今天就只點了一顆水煎包來試試,再外加一杯豆漿 (我對紅豆酥餅超有興趣的,怎麼沒點咧我是>.<)
水煎包一顆NT$10元,算是正常大小。

其實在煎鍋旁看大姐煎水煎包時,就有分泌唾液的感覺了XD
因為每個煎包真的煎起來金黃,色澤相當平均
對於我這個視覺系挑食的人來說,外觀完全"叮咚叮咚" (過關的音效)

 

來了來了,水煎包來了!!!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矯情的把水煎包先剝開來拍照,剝開的瞬間有感覺到麵皮很有韌性。
倒了點醬油在旁邊,開動,我要吃了。
入口後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好貨啊^++++++^


表皮煎的焦脆焦脆,第二層次的口感就是麵皮有嚼勁,
因為是素食的煎包,所以內餡就是高麗菜、紅蘿蔔、然後還有豆皮還豆干之類的(當時沒看清楚)
高麗菜口感脆又清甜,與皮真的是很搭,
對於我這種超怕吃到水煎包裡有粉絲和蝦米的人來說,早點之家的水煎包實在太完美惹!!!


聽說這間的燒餅油條也非常厲害,下次去墾丁再找時間來吃看看囉!!!

 

恆春早點之家 (素食早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46&148號
營業時間:對於這個很妙,老闆娘說大概早上7:30所有產品都可以吃得到,像我這天7:00到油條
就還沒開始炸,還是麵團XD 但一直覺得很奇怪,這種中式早餐店不都應該是一大早就開始賣嗎??
所以上網又搜尋了一下其他人寫的時間,有人寫6:00~11:00。哈~所以對於營業時間我實在很難確
認是誰說的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