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近幾年來的人氣可是逐漸超越傳統印象的阿里山櫻花季
不過對於"人山人海" 這件事,一直不是我想要的旅行,所以也對武陵賞櫻總是興致缺缺
但最近因為家裡的事件讓偶實在悶壞了,看見大家天天在FB放櫻花毒
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休息的我,忍不住也想往那粉紅奔去...

武陵的總量管制愈來愈嚴格了 (不過這樣也好,有品質多了吧)
出發前在網路上爬了文,除了有預先訂到武陵住宿的旅客外
其他的散客想要在花季到達武陵,都得搭乘與客運業者配合的櫻花專車上山
所以就算我們本來打算騎機車上山,也是一樣沒辦法進入武陵的
當然,好時間的票不是非常好買 (台北的出發時間是早上4.-7.)
那麼只好去車站拼看看有沒有後補坐位了


老天爺真是厚愛咱們XD幸運的補上6.30最後兩位喔ya
730元 (含台北來回武陵國光號車票+武陵農場門票),發車時間加10小時即是回程時間

哈哈~~真的好像參加旅行團XD 國光號會放大家在兩個點下車尿尿+消費
一個在快要進大同鄉前,另一個就在南山街上啦!!!



在桃園過了好久沒陽光的日子
果然回到了"台中",真是陽光眷顧的好地方啊



最近實在瑣事煩多沒時間寫字
,就看圖吧...









在櫻花樹下發現了一個小水窟,就蹲在這兒看櫻花瓣轉啊轉的
沒想到此時竟然有個認識的朋友就在身邊,可惜沒抬頭>.< 要不然就來個感人相認大會了XD




櫻花樹下白日夢,一個多美麗浪漫的午后呀



我當然也要躺在這美麗的粉紅樹下,抬起腳兒伸懶腰啊!!!!!







photo by jake





不知馬桶最近幹麻這麼迷飄浮照,要跳的自然很累耶>.< (photo by jake)




果然是馬桶星球王子,飄浮是他的本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2travel 的頭像
o2travel

旅行,是我的氧氣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恰恰老師
  • 您拍得不錯喔!!

    我前幾天也去武陵賞櫻呢! 就算開的不多,還是很美!

    希望您有空來我那邊賞圖,多多交流喔! 祝您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真羨慕啊~~~~

    o2travel 於 2015/02/17 08: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