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搭樂桃進日本

去年搶到的時段是午去早回,只有回程時需要提前到機場一睡
只是當時幹了一連串的蠢事,所以沒睡到機場XD -----> 2012京都奈良.腦殘大告解

而這次的航班是樂桃最經典的"晚去早回",所以勢必要在機場過兩夜了

去程:18.50桃園 - 22.10關西 
回程:07.50關西 - 10.00桃園

哈~看到這麼爛的時間,在電腦前的你早就不知道嫌棄到哪裡去了XD
不過對於早就打定在機場過夜的我,倒是沒有差啦




當然坐廉航就是為了要省錢嘛,機上服務就全免了
怕肚子餓的話建議可以帶些吃的上飛機 (聽說有人帶炸雞排是吧XD)
連託運都不用,當然也不想為了那六小時不到再花一筆住宿費 (只是下趟為了腳架要買行李,實在讓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如果對於時間有限&注重睡眠品質的你,建議可以多比較幾家航空公司
選擇適合自己的時段及價格



關西機場二航,夜很黑。

如果你是要搭末班電車進城去的朋友,請務必以最快的速度下機、通關
南海電鐵23:29還有最後一班電車可以往難波
在朋友的朋友測試下 (領行李+出關),有順利搭上

這趟我依然沒有行李,但卻成了全機場倒數第二個出關的人=.=+
因為排在我前幾個出關的台灣男生,行李帶了很多台灣零食
應該算是衰吧,被海關一包一包拿出來檢查
尤其到了洋芋片時,在後頭等得不耐煩的我簡直快要爆炸了
海關竟然拿著品客洋芋片的罐子在耳旁上下搖動,並且仔細聽內容物的聲音

真的,不是我太機車
而是在現場看到那個動作、那個表情,吼~~~~~~~~~~~




瞄了下空蕩蕩的二航,幾乎末班機的旅客全都擠上了這班接駁車



坐上電扶梯來到一航廈2樓,首先會看到重要的鐵路交通
而JR的綠色窗口營業時間是5.30-23.00,我們抵達一航已超過營業時間
所以明天一早再來買關西DAY PASS



其實寬廣的一航廈2樓,不怕搶不到地方睡
只是位置的好與不好而已

我們選定這兩張長椅是因為靠近插座及無線網路基地台 (網路比較穩定)


在網路上流傳的TOP1寶座則是靠近便利商店LOWSON、旅客服務中心旁的長椅區
經證實的確那區域總是人滿為患
不過也因為太多人,所以偶是不太喜歡那區啦XD


下飛機馬上會感覺口乾到可以
有沒有地方可以裝熱水?? 答案是沒有!!!!
我們也只找到了冷水的飲水機,就在LOWSON旁廁所的入口處
不過氣溫低,冷水也就是名符其實的冰水了XD



不知是第一次睡機場太興奮XD 一點倦意也沒有
所以夜半就開始在航廈裡來個小散步



每個旅人都各據一方



不過也有兩個人擠一排的(看得我腳好痠)
為什麼要這樣擠?? 我們只能解讀成感情太好吧

怕行李遭竊,手還得放在行李箱上 (好辛苦)

而我因為只有大背包,所以就把背包當枕頭
重要物品抱在胸前睡囉 



夜間警察先生都會定時巡邏
朋友在回程睡機場時還被警察盤查
因為最近機場裡有小偷朝夜宿旅客的行李下手
所以警察先生們都會提醒旅客一定要把重要的東西抱在胸前睡覺

如果怕睡不安穩,置物櫃放一晚也可以考慮考慮囉



如果你是不小心需要長時間待在關西機場
可以考慮申請關西空港 KIX Card
除了有不少優惠外,也可以優惠價格使用 KIX LOUNGE喔 

關於怎麼申請、有什麼優惠?? 有人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1455



麥當勞也是24小時不打烊的
如果你睡不著想來個夜宵,也可以來小麥坐坐
只是記得講話音量別太大,夜間的機場裡回音可是很大聲的XD


(這裡可以借厚毛毯)

關西機場對夜宿的旅客也有貼心小服務,就是可以免費借毛毯囉
只需在本子填上姓名,在早上6.00前歸還就可以囉
抱著厚實的毛毯,瞬間都暖了起來



這毛毯真的非常暖和

機場在晚上12.00會把電力減弱
除了燈會關掉大半外(但還算是亮的),也明顯的感覺到暖氣漸漸消失
所以此時毛毯可是好用到了極點

在毛毯的加持下,更好睡了... ZZZ



其實也沒睡多久,早晨很快就來臨了

刷好了牙、洗好了臉、也買好了票...
來去機場睡一晚 ~~ 成功 !!!!


 

-----------------------------------------------

如果你喜歡我旅行、拍照的感覺,
可以看看我自己拍攝、設計的旅行明信片唷^^

O2Travel postcard 旅行明信片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關於唐小三旅行及攝影

 

唐采伶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