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希臘遇見大陸背包客,
他們好奇的問:台灣人好像很喜歡逛市場??

我是不知道台灣人是否真的很愛逛市場,
但對於我來說,逛傳統市場是最能貼近在地人生活、飲食、文化的好地方,
所以不論在台灣還是國外,都很喜歡先到當地的市場一探究竟XD

今天除了"逛"市場外,最主要的任務也是要採買我們未來幾天煮飯要用的食材喔!!!

註:在希臘採買食材還算方便,路邊的小超市都會有賣新鮮的蔬果、冷凍肉海鮮,
不過中央市場可是雅典人的大冰箱啊!!新鮮、便宜、選擇多,攤商也非常的親切喔。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炸豆粉,顧名思義就是拿凝固的豌豆粉油炸而成的。
皮脆心軟是他強烈的特色,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料,豌豆粉濃郁的味道漸漸被釋放開來。
哈~說了這幾種"豆粉",但他的原型碗豆粉還是沒法給大家參考
因為因為..已經在米老鼠家ㄧ掃而空了,而我們在茶餘飯飽之虞,也忘了拍啦=.=
不過我還是要提提豌豆粉的吃法,除了他本身獨特的醬料外
從小,大人都教我們要加ㄧ大瓢的二號砂糖,嘿嘿~好ㄔㄛ!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將近7個月前開始倒數
終於等到大雪紛飛的冬日,終於等到了.....
出走.北國 14 days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為什麼看到這台可愛的小郵車那麼興奮
為了從車上寄出明信片,美美的明信片只來得及寫上一行字+口水郵票
看下面的影片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要誤會,這兩張照片都是背包客-唐小三XDDD)

應該說是被廉價機票刺激到?還是追尋自己的夢想呢?

在還沒出過國之前,希臘曾經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因為從小拜讀希臘神話那些個星座故事,和長大之後從電視、書籍閱讀到的藍與白。
不過隨著在澎湖的日子久了,竟然對希臘開始興趣缺缺,
也許是澎湖就有很美麗的海,也許是台灣氾濫起愛琴海的藍白風,讓人開始對藍白建築有些反感。

o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